海外英語遊學簡章

長短期英語遊學

美國 / 加拿大 / 澳洲 / 紐西蘭 / 英國 / 愛爾蘭

  點我下載

海外遊學打工簡章

遊學打工 VS 打工度假

甚麼是免抽籤無年齡限制遊學打工?

甚麼是加拿大6+6? 甚麼是愛爾蘭6+2?

  點我下載

加拿大2+3公立學院留學打工簡章

1年專業課程半工半讀 + 申請1年畢業後工作簽證

2年專業課程半工半讀 + 申請3年畢業後工作簽證

免托福雅思可提出預申請! 超過百種以上課程選擇!

想留在加拿大? 想和加拿大本地生一起學習,生活與工作?

  點我下載

美國加拿大大學研究所留學

在加拿大就學期間,允許半工半讀,畢業後可申請3年畢業後工作簽證

美國畢業後OPT專業實習,最短1年,最長2年半

免托福雅思可提出預申請!

  點我下載

英語自助遊學

美國,加拿大,英國,愛爾蘭,澳洲,紐西蘭

您想去哪一個國家英語進修和觀光旅遊呢?

四週遊學只要台幣6萬起,加上一張機票就可以出發喔!

   點我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睿達留遊學 的頭像
    睿達留遊學

    睿達留遊學 | 加拿大愛琳姐留遊學 | 留遊學代辦

    睿達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