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介紹

成立於1978年,坐落於紐西蘭奧克蘭市中心,鄰近購物、娛樂和大眾運輸。學校有獨特的三棟圍繞著艾伯特公園花園的歷史性建築,過條街就是奧克蘭大學,是一個較為方便的地方讓學生購買午餐、逛書店或是購買大眾運輸票卡。

學校特色: 

  • 中型學校,根據每年不同時段,擁有150-250名學生。
  • 每班最多14名學生 (最多12名學生在劍橋英語準備課程以及TESOL英語教師課程),平均每班11名學生
  • 學校擁有高學術教學水平但也擁有輕鬆、友善的地理位置及傑出的學生支援。學生來自20多個以上的國家,提供學生真實的國際氛圍。
  • 學生每周會有三個小時的學習中心課程,學校老師會根據學習中心的狀況,提供學習意見、建議活動和幫助學生英文學習
  • 透過學習中心,學生可以練習口語技巧,和其他學生共同完成專案已達成學習和社團活動的目標

學校設施

  • 3個建築位於23,27和29 Princes St. 奧克蘭
  • 舒適及設備齊全的教室,面對公園和花園的良好視野
  • 獨立的學習中心
  • 學生交誼廳擁有飲食販賣機、微波爐和飲水機
  •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點到下午5點,學生可使用電腦、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

undefined


 

課程選擇

  • 一般英語
  • 雅思準備
  • 商用英語
  • 大學銜接英語
  • 劍橋英語
  • TESOL
  • CELTA
  • DELTA

住宿選擇

  • 住宿家庭
    當學生住進學校其中一個住宿家庭,相會發現有個提供溫暖和安全的加。這是一個在紐西蘭的新體驗,可以運用學校學習的語言進行練習。住宿家庭含周一至周五晚餐、床及早餐,周末三餐。學生相會有自己舒適的房間,擁有學習的地方。通常是一個學生在一個家庭,當有多餘一個學生的話,學校會確認不把兩個同母語的學生放在同一個家庭,除非學生要求。住宿家庭皆透過特別的挑選,所有家庭成員都了解對於國際學生的責任和需求。學校確定,學生將會找到在紐西蘭間歡迎他們並幫助他們的住宿家庭。
    學生影片: https://youtu.be/22mfJWx-Ug4?list=PLXP39kJt4E2AIdj1B6QoS0EHb8IzH8cE1

     
  • 學生宿舍
    學校可以協助學生安排YWCA或City Lodge學生宿舍,走路皆可抵達學校。

學生評價

undefined

Fang - Thailand (泰國)

我是一個來自泰國的學生,我決定到紐西蘭因為我想精進英文和學習一般的商業。所以我選擇了Language International School. 我是從中級開始,剛開始第一天上課我很驚訝,有許多不同國家學生,他們的英文都說得很好。然後我覺得可能對我來說會很難去完全理解,但最後,我可以完全理解他們所說的!!! 我花一個學期時間在一般英語課程,然後換成商業英語。這個課堂非常的好學習商業知識所以對我非常的有幫助。另外,我的老師們Simon, Martina, Karen, Toni, Fiona, Christine 和 May都是我最好的老師,他們幫助我很多來提升我的英語。我想說,真的很謝謝在學校的每一個老師。

undefined

DJ - Brazil (巴西)

Language International是對每個想要學習或提高英語的一個最好選擇,如果你有計畫到奧客來學習英語,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,選擇這間學校就讀。

undefined

Fiona - China (中國)

我來自中國,希望在這完美的國家工作,所以我來Languages International加強我的英文。我非常驚訝學校安排了新生炫練讓我了解許多有學學校的資料,甚至提供一個中文講解的老師和我聊天,讓我知道更多的資訊。我實在非常感謝。我可以感受到學校歡樂的氣氛。Simon是我一個非常有趣又有才華的老師,所以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專注在學習上面。他也有很多好的建議讓我們可以更快的學習。我的課堂中,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,他們也都對我非常幫助。我現在漸漸地更有自信地與當地的人聊天,和我的同事聊天,他們也意識到我的英文提升了! 

學校活動

學校擁有日常的活動和特別的活動,讓學生可以與老師或是其他同學一同參與。每個課後活動都會有一個老師監督或是活動管理人員監督,確保安全和歡樂。活動中也規定只能說英文唷! 

undefined

 

學校影片: https://youtu.be/6aqATMUZ59Q

想了解更多資訊? 趕緊聯繫顧問預約諮詢吧!

中青留遊學
台北市館前路45號2樓
週一~週五 10:00~19:00 週六採預約制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
(02)2371-1226分機276/277
桃園成功路預約專線: 0905-774-730
LINE ID: gracewu.apex / @zml0552d
加拿大溫哥華:604-369-3309
加拿大多倫多:647-867-3309

LINE ID: irene.apex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睿達留遊學 的頭像
    睿達留遊學

    睿達留遊學 | 加拿大愛琳姐留遊學 | 留遊學代辦

    睿達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