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學員心得感想》

小編我CJ,是在溫哥華認識Rose姐的,Rose姐一直是很熱心,很為其他在學校認識的台灣學生著想的人。也常常介紹其他台灣學生來認識我們中青留遊學(Apex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re)。在這裡要好好的先跟我們的Rose姊說聲感謝~~

🎤在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Rose姐: 是個兩個孩子的媽媽, 兩位孩子都是優秀的護理師, 其中大女兒今年年底準備出發去加拿大讀護理課程啦!! Rose姐當然也是會抓緊機會, 再次出國進修語言嚕!!

話不多說,爆米花準備好了,Rose心得分享開始📽📽

“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夢想,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

我很感謝中青留遊學的團隊,在Irene,Grace,Tina,CJ等人專業,細心,詳盡,及耐心的解說,還有熱心的協助下,讓50歲的我,能夠獨自一個人在溫哥華足足待了六個月,幫助我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之旅。

期間,我幾乎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學習英語,也在寄宿家庭的生活中,享受到不同的相處模式。

其實,在我起心動念之初,深怕女兒們的反對,沒想到他們能理解我的心願,很感謝她們的支持和鼓勵。我也謝謝自己的勇敢,做出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算周遭的人都不贊同,但我勇往直前,不後悔!

回來已經八個月了,這篇心得也拖了近兩個月才交,因為我幾乎天天都夢見在溫哥華的時光,若不是COVID-19,我想,我應該會回到溫哥華才對。

記得在出發前,我的英文只停留在國一程度,但現在,我不怕和外國人開口說話,膽子也因此變大了。

我50歲,相信有夢想的你們,一定也可以像我一樣,夢想成真!

希望在以後得未來,在陌生的國度裡,我們會因為中青留遊學辦的各項活動中歡喜相聚。 張瑜珍”

image

image

image

中青留遊學
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5號2樓
週一~週五 10:00~19:00
(02)2371-1226分機276/277
加拿大溫哥華:604-369-3309
加拿大多倫多:647-867-3309
台灣辦公室Line ID:gracewu.apex
台灣辦公室Line ID:cj.apex
加拿大辦公室Line ID:irene.apex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睿達留遊學 的頭像
    睿達留遊學

    睿達留遊學 | 加拿大愛琳姐留遊學 | 留遊學代辦

    睿達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